close

最近,很多很多的事情要煩...很多很多,多到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多個屁
我說話語無倫次,心情更是隨著情緒有著明顯的高低變化 XD

植物學的打擊,這真是難過...很難過的,這分數沒多少人考的出來
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如此的猛,低到說不出話來,心情整個是很糟   ))) 囧
好吧,分數也許是自己努力不夠,才考成這樣的 ! 但下一次,我依然沒有把握 Orz

噢噢噢,學生會會長開票結果出爐 ( 叫喊 )
勝出的是會計科的同學吶 !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( 拍手 )
恩,我是副的 ( 掛名的意思 ) 但會變忙吧 -   -a 我不要啦XXXXXX
我要自由 ! 自由萬歲 ( 喂… ) 


              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世界呢?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