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的話越來越多了 (囧翻)
聊天是一件至高無上的事情

【大真篇】
剛剛跟大真真聊天真是愉快呀,我越來越像長舌鳥哩!
話題就是咱們姊妹的秘密啦!可是真爸跑來攪局(?!)
所以就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,跑來打網誌(謎:還真是委屈你啦!)

【自言自語篇】
噢噢!剪完頭髮,雖然看起來沒變…但我好愛這顆頭呀(啥鬼?)
剪完整個是超興奮的。哈哈,可是蝶蝶好像不大開心
因為那個設計師剪出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(竟然還敢遞上名片!)

【Terry篇】
昨天也跟林Terry用及時通聊了天,恩…內容真的很無聊- -
就一件很爛的事也在那裡喇(ㄌㄚˇ)很久,一樣是幼稚園大班的(笑)
但他真的不是我再講,記性實在是糟的可以…
又不是沒提醒他,還一直給我忘記(我懷疑他的大腦只有3公分)

【老媽篇】
似乎沒有聊夠,淪落到去跟我老媽開港(台語)
聊一些很白目的事,順便跟他介紹班上的人。
還趁機跟他拿了250元,真是佩服我自己聊天聊到賺錢呀XD

【老哥篇】
吃飯的時候,我也跟我老哥聊了天。他跟我說他們學校的事!
他說棒球社友和北一女的棒球社打過友誼賽,然後呢…附中被慘電?!
聽說投手把對方九個人都投完了但還是2出局?!守備無限大(翻)
據說那位投手下場時還含淚呢(笑到吐血)對手是女生耶>ˇ<
 
                《チャットは一だ件から高さまで無上の事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