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和家人們去吃飯,因為大家的生日都在三月份(笑)
在吃飯的時候,和哥哥、表哥談論起童年的卡通…


我哥說了一部動畫,我有淺淺的印象。 疾風戰士
就是一群機器人比賽運動項目(利用戰鬥方式)
這是1993年的卡通呀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?!
不過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好像是幼稚園,和我哥一起=ˇ=
裡面我只記得主角是打棒球的、有一個叫麥克的是踢足球。
絕招名字爆好笑,叫啥小行星加農砲、麥克炫風球…
現在想起來真是有夠白目的。看到右邊那隻紅色的傢伙沒?
他就是男主角,還有最右邊那個黃頭毛的就是麥克!


後來又扯到了閃電霹靂車(我的童年都是男生動畫嘎)
我就說我只記得大友這個人,原因是因為他被車撞,在也不能賽車
後來就跑去放牛了,聽到這我也覺得很玄。他幹麻去放牛啊?
然後又說到星條直輝這個人,原本是日本第一的賽車手…
主角(風見)一出場他就弱的跟鬼一樣…整部動畫就是好笑啊!甚麼鳥劇情


然後我表哥就說爆走兄弟呀。四驅車還跑到外太空去- -
我哥就在那裡算,說甚麼跑到大氣層也要15公里。
一台小小四驅車兩顆電池怎麼可能跑那麼遠…(長大後超級沒想像力)
我只能憋著想大笑的衝動跟他說: 
這是你7歲看的動畫耶?7歲你會管這些嗎?!

我想不到要說甚麼,我就說
中華一番
中華一番其實有兩種翻譯版本。
第一版的男主角叫劉昂星,後來變小當家
梅麗變嘟嘟;三傑變阿Q;丁油變及第…
那小當家他媽媽呢?!卡通裡都叫他阿貝師傅。
我哥有夠智障的,就問我說他冠夫姓叫甚麼?
我就直接說啊 劉貝(備)-  -(冷場10秒,開始大笑)

真的什麼卡通都拿出來講,檸檬汽水也有拿出來講。
對了…還有一部較啥魔投手的。男主角叫王大蠻(笑翻)
誇張死我了。還有蝦型魔球咧(教練的名字好像叫王貞治)

噢噢噢!我的童年真是有夠智障的。現在想起來真的會笑死耶 囧

    這邊的動畫你看過幾部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