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,有HBL的比賽呢!和大夥們一同前往小巨蛋。
噢噢噢!是跟海山比、是海山!一定很精采>口<

比賽開始,就一直叫呀叫的,Terry好像還好= =
我跟丸子、大真、蝶蝶整個就是超High的!沒命的嘶吼~
粉紅好像很惡,所以大概整場下來都在想著美食吧。

看到雅惠姊投了第一顆的三分…簡直就是超爽的(原因不詳?!)
姿勢真的是棒呆了!帥、帥、帥>ˇ<

緊接著,又是第二顆三分球!噢噢噢~~怎麼會這麼的神準?!
球評說的沒錯,看HBL女子組不外就是三分球最讓人嘆為觀止,說的真是對極了。

但是ˊˋ輸了。但重要的事經驗嘛!明天。重要的是明天呀!!!

補完習一到家,打開電視…鎖定著比賽,當然是整場大叫。
我很懷疑為甚麼裁判又是個禿頭=  =+
到了最後最後,還是差一點點呀,就差那麼一點點ˊˋ

看完了這兩場的比賽。雖然沒有贏…但是我覺得 
淡商女籃是最棒的

哈哈,我一直去官網投票(人氣王)給雅惠姊!真是瘋了我=  =
新人王我有想投,但它是要用簡訊投的…所以XDDD
對不起了,老同學 ←真是白癡一個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