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晚上一回到家…把書包放到房間後走到了浴室。
就再進浴室的那一剎那,我發現了一個光芒萬丈的神祕物品…
大家知道那是甚麼嗎?呵呵呵…(爽笑)
  (奏樂)           是 建 
我整個是用神速跳到桌子旁,顫抖的伸出雙手…拿起它。
用著不敢相信的聲音說道:媽~這、這是妳買的嗎?(我說了句廢話)
我媽就說:你不是一直吵著要嗎= =?這很貴的耶!
我哪有一直吵著要,我只跟你提過了兩次耶>ˇ<
我心情整個好到掉毛(不、不能掉毛= =)
嘴巴還沒閉上呈現O字形 示意圖→ OoO!!
順手摸上自己的頭頂,緊接著……開始傻笑。

知道嗎,我的光禿禿頭頂。你快要重生了!
沒有人可以在笑你沒有毛,絕對沒有!
我們要開始去嘲笑說我們沒毛的人(這樣好像不對吧= =)

            好開心呀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