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想了很多事,決定了很多事。當然也放棄了不少的事…
嗯哼,就是這樣的。我這個人就是如此陰魂不定(?!)呀

首先是早早就決定的事情 看電影 
因為眾多因素的考量,所以必須放棄。

在來就是想了一節農概課的結論 買櫻蘭 ← 它是漫畫
這就是放棄看電影的眾多原因之一。

還有最後…我決定 
網誌內容要精簡化

太多字大家好像不大想看吧?我自己都不大想看了。
以後可能會一件事打一篇,不會再全寫一起了(我得慢慢改才行)

  一切從簡,不只是網誌、我要連生活一起從簡。


    ---- 決定する ----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