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噢,這是鰻姊的問卷呀(我還欠他1000題)
這次點了六個人喔,可以直接複製走呦!哈哈哈哈:)

1、Q:點6個人
[1] QˇQ
[2] 腦殘
[3] 大草莓
[4] 大娘
[5] 大真
[6] 嗡嗡

(沒點蝶碟是體諒他問卷太多啦)

2、Q:姓什麼?
  A:江

3、Q:你多大了?
  A:快滿16了

4、Q:職業?
  A:實習農夫

5、Q:興趣?
  A:沒事畫畫課本發發呆

6、Q:喜歡的異性?
  A:w-inds的慶太。

7、Q:特長?
  A:特長…耍喜感?!

8、Q:持有什麼?
  A:打片天下無敵手的打狗棍(?)

9、Q:煩惱?
  A:我肥了,我要減重!

10、Q: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?
   A:喜歡→ 基本上是食物我都吃^ˇ^
     不喜歡→ 可說是少之又少,茄子吧!

11、Q: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?
   A:我討厭你(暗藏了玄機?)

12、Q: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: 

[1]大正妹呀,剛開學就被一堆蒼蠅要電話吶!
[2]如其名,腦袋有殘缺的可愛孩子。
[3]噢噢,他帶了好多恐怖小說來給大家看阿(最近)
[4]燙了顆爆頭,但還是娘呀(悲嘆)
[5]真的是個瘋女人,笑聲是經典中的經典。
[6]是隻蜜蜂,當然必須粘花惹草囉(踹飛)

〔附卷〕

1、Q: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:
  A:灰色,鰻姐最近好灰暗阿。

2、Q:用一種動物比喻她:
  A:鰻魚(還用問嗎)

3、Q:再用食物比喻:
  A:巧克力(根本是他的主食)

4、Q: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人: 
[1]淡綠色(因為她網誌版面從以前都是用那個)
[2]藍色(是個沒有煩惱的孩子,向天空一樣藍)
[3]草莓紅(不用解釋了吧?草莓當然是紅色的)
[4]咖啡色(他那顆頭就是咖啡色的)
[5]紅色(那條圍巾…)
[6]黃色(他夠黃的了)

1、Q:生活的態度?
  A:做自己。

2、Q: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?
  A:無憂無慮,豐富的生活。

〔我說〕

1、Q:喜歡自己的童年嗎?
  A:喜歡,我的童年超棒!

2、Q: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:
  A:把愛放開(?!)

〔那麼〕 

1、Q:最想去的地方?
  A:日本和韓國

2、Q:想成為什麼?
  A:大富翁

3、Q: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?
  A:我國小就該認真唸書。

〔提問〕

1、Q: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,妳會怎麼辦?
  A:用工作麻痺自己,等他回來吧(誰知道?)

2、Q: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  A:慶太阿,愛死他了!
    
3、Q:喜歡大學還是高中?
  A:我不知道耶。大學吧!
    
4、Q:說妳喜歡羽球不?
  A:還好。
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