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QˇQ的問卷一份。都是場意外阿=ˇ=
我先把被點人列出來 蝶蝶 大真 丸子 鰻姊 野口 宛真 潔癖  

         問卷請
點此複製

-- 點名遊戲 --

  _______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、B、C  -- *
  _______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-- *
     _______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朋友  -- 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A,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

    [1] 櫻蘭的漫畫 (1-9集)。
    [2] 死亡筆記本HOW TO READ 13 豪華特別版。
    [3] 倖田來未代言的手機 Toshiba 906。
    [4] 一張空白無期支票。
    [5] 無限的友情,無限的歡樂。

B,回答下列問題

 1,點你的人是…?
    是QˇQ呦,意外的填到這份。

 2,你們的關係是…
    朋友的呀,哈哈哈>O<他人真的很棒嘎。

 3,對/她的5個印象…
    [1] 正妹 ( 好多人要電話呀 )
    [2] 瘋狂 ( 做甚麼事都很認真吧 )
    [3] 友善 ( 這...這是他非常強調的!!! )
    [4] 喜歡唐鴨鴨 ( 沒人比的過他,很愛的... )
    [5] 欺負腦殘(?!) ← 大家都愛欺負腦殘吧 ( 笑 )

 4,他/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…
    恩,大概是送我唐鴨的錢包吧ˊˇˋ

 5,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…
    他每一句都是經典耶XDD

 6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…
    我大概會被他的迷給打昏吧 ( 笑 )

 7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…
    噢,那一定是自戀的程度啦 ( 巴死 )

 8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…
    我可不想和他成為敵人,我們是朋友>ˇ<

 9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…
    把我帶去燙捲毛…(好爛)

 10,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…
    把唐鴨的東西全部給我。

 11,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…
    一個喜歡唐鴨的善良正妹(我對你很好吧?!)
 
 12,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…
    富滿喜感的人。

 13,自己喜歡的個性是…
    善良、大方、幽默、熱心助人、不拘小節。

 14,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…
    自以為、心機、三八、廣播電台、裝熟。

 15,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…
    大方的喜感超人。

 16,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…
    老天~你們是上帝派來的守護天使>o<

 17,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…
    [1] 蝶蝶 ( 你真的是固定人選 )
    [2] 大真 ( 不要躲!!!你也是呀 )
    [3] 丸子 ( 哈哈哈,我要豐富你的網誌 )
    [4] 鰻姊 ( 你的1000題,我還不敢去碰耶 )
    [5] 野口 ( 第一次傳給你,接招吧~~~ )
    [6] 宛真 ( 好久沒點你了 XDD )
    [7] 潔癖 ( 該死...不知道他會不會寫 )

C,列出你認識的10個人
    [1] 蝶蝶
    [2] 大真
    [3] 丸子
    [4] 欣宜
    [5] 粉紅
    [6] QQ
    [7] 腦殘
    [8] 大娘
    [9] 孫子 (BLUE)
    [10] Terry

Q [6]跟誰在談戀愛? 
    這…我哪會知道阿=口=(曖昧的笑)

Q [9]是男還是女?
    是100%純正的男孩喔!我孫子呢:)

Q 如果[7]跟[10]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 
    怎麼可能會是好事....見鬼啦XD

Q 那[8]跟[5]呢?
    這…我實在是不知道嘎Orz

Q [2]在讀些什麼?
    那小子真帥,我借給他的。

Q 你跟[3]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?
    2007/02/27,下午大約5:15左右在捷運上。

Q [8]最喜歡哪隊樂隊?
    大娘喔,S.H.E阿 -口- ( 是樂隊?! )

Q [1]有沒有兄弟姐妹?
    有一個弟弟,在我的設定中他是位像再光的帥男孩。

Q 你會追求[3]呢? 
    會。我會的:)如果他是男的XD

Q 那[7]呢? 
    噗噗,腦殘阿…不曉得耶。

Q [4]是單身的嗎?
    是的,但他花邊新聞超多(笑)

Q [5]的姓氏? 
    我絕對不會說他姓李的。

Q [10]的名子?
    就林Terry 阿。

Q [4]的嗜好?
    吊凱子(笑翻)    

Q [3]有魅力嗎? 
    有的。我愛!

Q [5]跟[9]合拍嗎? 
    沒有耶,我印象中是沒有的(私底下我就…)

Q [2]讀哪間學校?
    跟我一樣,我們還同班咧。
    
Q 隨便說一些關於[1]的事 
    喜歡彩虹、瘋搖滾、腐女。

Q [9]呢?
    我的孫子、跑步很快、認真負責。

Q [3]呢?
    我大姐、我愛她、功課好。

Q 試過對[8]有feel嗎? 
    真的是沒有,也很難有。

Q [9]住哪裡?
    淡水。

Q [4]最喜歡的顏色?
    鮮豔的吧…

Q [5]和[1]是好朋友嗎? 
    咦,好像還不錯吧?!

Q [7]喜歡[2]嗎?
    是大真發掘腦殘的喔。

Q [8]跟[9]呢? 
    我說過我孫子是100%的陽光男孩。
 
Q 你怎樣認識[2]? 
    同班就認識了,同是漫畫愛好者呀。

Q [1]有沒有寵物?
    沒有吧=  =?!

Q [7]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
    是的,性感到掉渣(噗噗噗哈哈)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