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園藝科,就是如此...如此的累人嘎 ( 天啊~地阿 )
沒有辦法麻,人家別科的就是坐在教室上課,我們就是得賣體力。

輕鬆 ?! 對啦...是不用整天坐在教室裡上課,但是得出去外面曬
大太陽
我們的成績是用血汗堆積出來的ˋMˊ+ ( 誇張了喔 )
真該死,我是老了還是怎樣啊...連續兩天實習課就快累趴我了。
腰酸背痛的,我現在開始懂得體會農夫的辛苦...自從自己也變成農人後。

唉呀呀,不可以抱怨的呀...不可以不可以呀XDDD
我要享受這辛勞的生活,從中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。

    當一個快樂的農人,我要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農人 → 這是目標 !

近期 ----

我很有可能加入管樂,我是隨意啦 =    =
重點是我那麼笨...希望不要害到別人才好ˊˋ
還被一群人嚇,甚麼管樂爆累啦、教練很兇等等...

還有就是,實習課的時候...欣芳大姊的 " 對不起 ! 借過 " 害我心裡亂毛的>  <
還衍生出一個新的名詞 欣芳菜 。
根據我們小組的討論,吃了這個蔬菜會情不自盡的說 " 對不起 ! 借過
未來很有可能成為我國最強的秘密武器.... ( 笑 )

再來就是,關於十二年國教的問題。
相信大家都很想把杜先生抓出來很狠的罵一頓吧...
我現在聽到他的名字就很想砸東西,甚麼狗屁啊他
"以後再也沒有沒有所謂的明星學校" 對啦,然後台灣就毀滅了啦!!
怎麼會有這種人阿,受不了耶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