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業成績出來了,也就是所謂的學期總平均。
關係著要不要補考或重補修,不滿50就要和那科說掰掰啦=ˇ=
真是慶幸,還好全都過了…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媽會怎麼對付我(汗)
 國文 75 
恩,對國文真的不能多要求甚麼。75我很滿足了(笑) 
 
 英文 76
誇張=口=,我只能說這樣…段考低於班平均10來分竟然還有76?!
班上的寶貝英文真的很好,訝異英文竟然比國文高Orz

 數學 85
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…數學耶?!我媽整個就傻眼到!!
我哥更誇張O3O,他一直強調說 是你們數學太簡單

主科三科就是這樣啦,非常的 
平  平  平

其實我最想講的不是國英數,是那該死的美術!!!
我以前真的是很愛美術這門課的,因為畫畫就是我的興趣。
但那該死的老頭讓我恨透了美術課ˋˊ
他給我幾分?!65!!我所有科目中最低的!!!
美術就算在這麼混也都碼有70幾,我又不是沒交作業!他是在得猴甚麼啦
x的!仗著你那滿口魚油的魚嘴就在那裡耍白目!白目!
大白目+智缺
我媽還說 你美術為甚麼65? 還能為甚麼?不是那白目是誰?
該罵的都罵了,還是不能消心頭之恨,最氣人的是我還是美術小老師。
沒記我嘉獎加我分數就算了,扣我分?!你去吃x吧你~~
整個太適合你了(指x)完全符合你的藝術之美呀!!
你整個就是x界的權威,你活在x界一定會猶如到了天堂般的快樂ˋ皿ˊ+

罵完了,整個過年就有個污點…我不吃魚了XD
       
L:魚眼老頭是大白目~ (說的好呀!L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