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返校囉,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們(笑)
打電話和丸子約好一起去,但發現咱們兩竟然有代溝…
不過沒關係,丸子很聰明的:)馬上就能想通(暗指著猛人的癡)

到了淡水,一個字  
我當下覺得我來到霧都倫敦(可惜淡水就是淡水)
去買飯糰當早餐,準備坐專車上山。
該死的,沒專車=  = 為啥呀?!死學校。
好唄,我們衰只好做小黃上山。(75元飛了QAQ)

到了校門口,兩個字 
好霧
我看不到園藝館了說 XD

一到園藝館門口,看到大草莓和QQ
嚇到,QQ從樓梯上衝下來 
TANK你的頭髮~~~
嗯嗯,幾日不見QQ又變正啦!頭髮又回復捲捲的了呢。

到班上,一群人的手開始摸起我的頭髮=ˇ=
只有那該死的大娘猛唸猛嫌的,說啥你幹麻不抓蓬
拜託,你以為我不想啊。就是不會抓麻(呿)

結束了今日最主要的目的,和蝶、丸子、欣宜一起去台北車站。
俺買了兩本小說(樂轉)只要60元呢!
再來去吃午餐,欣宜那孩子說他想吃滷肉飯。
滷肉飯?!你不熱阿!!攝氏26度耶(暈倒)
後來決定去吃廉價又可以吹冷氣的地方。
選定一家義大利麵館,進去竟然不吃義大利麵而選豬排飯。
撐死了。75元吃的飽飽飽:)

今天充實嗎?恩。很充實!衝吧~阿爾!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