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好,去管樂本來是要學打擊的…但由於在下是節奏白痴、音樂殘障
所以能學的很少很少,真痛恨當初選了運動,造就出現在的我。
好啦,竟然都已經這樣了…就不能再埋怨從前了阿。要放眼未來!

結果到最後好像是學了一種叫豎笛的樂器 ← 他真的搞不清楚狀況。
而和我一起去的丸子則是學一個圓圓的樂器,是叫法國號吧?!

先練吹嘴,要先把因練準。但我總覺得我光練這就可以搞很久- -
音一直飄啊飄的,我的音真愛玩飄移(哈、哈!很好笑嗎?)
聲音又超級超級大聲的,在家練習還被我媽罵…
只好關上房門躲在棉被裡練習 …… 用趴的 =︿=

其實練習這都還可以接受啦,但我真的很煩一件事。
就是翹自己原本的社團跑去練管樂,被記了一節曠課T口T
我多想說我是無辜的?!真的很點。我當初是中邪才跑去加動漫社的。
動漫社?甚麼都沒學到。在那裡混了半年之久!
算了算了…頭痛死了,煩耶。搞甚麼東東阿!去它個O&%X#$。

放寒假的時候我想過要讓自己的高中生活很豐富。
但我似乎用錯方法了,明明做不來卻硬著頭皮做…(幸好我頭夠硬)
現在已經沒辦法後悔了…不是嗎?
就想辦法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吧!如果連這樣都做不好…
真的、真的就該自己爬到洞裡面,把自己埋起來才是(帶著慶太的寫真一起)

 加油吧!別人可以你一定也可以。
 就算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、體力,也要堅持下去。
 諷刺的話算甚麼?改天等我變的比你好就準備好耳塞等著被我嗆吧。
 問我再說誰?甚麼誰啊?就是我自己啦~我那個雙重人格一直嗆我!
 我現在沒辦法贏你(指雙重人格),但我相信…就快了。
 因為我看到我踩著你,在你身上比個大大的Y……
      哈哈哈哈哈,我贏啦我贏啦!!!!


看完順風婦產科就變成這樣了,因為裡面的金護士也在幻想。
幻想吳院長跟他交換身分,命令院長做事情 =ˇ=
電視看太多了啦,哈哈:)好複雜的感受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