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鰻媽的問卷, < 大便五十問 >,天啊...好沒水準的問卷耶ˊˇˋ
誰要寫這沒品的問卷?! 啊啊...給腦殘好了 ! 就只給你呀 ( 笑翻 )

1.一星期拉幾次屎:【天啊 ! 四次最誇張】
2.一次要花多少時間︰【整天都泡在馬桶上,厲害吧 ( 巴死 ) 】
3.大便時的心情:【看書 / 漫畫打發時間】
4.大便時在想什麼:【書裡的劇情】
5.大便時在做什麼:【看書咩,要不然很無聊】
6.大便時想說什麼:【該死的,回答了這問題我不就很沒水準了?!】
7.大便時會讓你想到哪首歌:【沒空啦,你能一心三用嗎?!】
8.大便時會讓你想到哪個人:【便便君( 誰啊 =口= )】
9.大便時你是安靜無聲還是高唱歌曲:【 會有一些聲音.... 】
10.大不出來的感覺:【很幹....】
11.大出一個小孩:【天呀 ! 媽~~~我有喜了( 踹死 )】
12.大出一個ET:【拿去博物館會賺多少錢呢 ( 盤算著... )】
13.拉到一半 錢掉到馬桶:【看是多少錢,反正是自己製造的麻 ( 笑 )】
14.拉到一半 哈尼的照片掉到馬桶:【呿~再拍一張不就有了?! 】
15.拉到一半 整包衛生紙掉到馬桶:【用媽媽的高級毛巾擦 ( 蠟筆小新 ?! )】
16.拉到一半 但是上課快遲到了:【要不然你想怎樣?!當然是繼續呀...】
17.拉到一半 發現沒衛生紙 附近也沒人:【就地取材唄】
18.拉到一半 有人把你的門打開:【你知不知道你走錯房間?!你不走阿...? 好我走!】
19.拉到一半 外面發生槍擊戰:【落跑...我是卒仔XD】
20.拉到一半 外面發生火災:【應該不會燒到我這來才對....】
21.拉到一半 卡住 不管多用力都沒用:【加油呀,難不成要收回去?!】
22.下一個要上的人 說你大便很臭:【我就看你多香!!!】
23.下一個要上的人 說你的屎黏在馬桶沖不掉:【你就不要給我黏到!!!】
24.當你跟朋友出去 踩到大便時:【磨一磨】
25.當你跟情人出去 踩到大便時:【裝做不知道】
26.當你跟家人出去 踩到大便時:【往我哥的新鞋踩!! 大喊 好爽 】
27.在荒外 附近都沒廁所:【找隱密的地方解放】
28.在荒外 拉到一半看到前面一隻蛇:【放老鼠給牠吃】
29.在荒外 你看到一排人在拉屎:【拍照!!金氏世界紀錄耶~】
30.當一個壞人叫你吃屎 不吃殺光你全家:【你一刀殺了我吧...】
31.當你的燭光晚餐是屎:【往你臉上砸!!鳥問題!!!】
32.當你遇難 只剩自己的大便可生存:【我寧可死我也不會殘害我的便便】
33.當你發現全世界把吃屎當吃補:【我永遠是不相信的那個】
34.當你老師說這次的考題是吃屎:【示範示範~~~】
35.當你抱著寵物 牠大便時:【關門....你別再來了】
36.當你的寵物在吃屎:【這是他們的生活方式】
37.當你幫小孩換尿布,他不小心拉在你手上:【洗掉...對無知的孩子我不能怎樣...】
38.當你回家,發現路上都是屎 沒別條路可走:【你在考驗我的敏解度嗎?!】
39.當你朋友被騙,把屎當作巧克力吃掉:【他們不會笨到把使當成巧克力的!!!】
40.當你被騙把屎當作巧克力吃掉:【巧克力是我的愛食...你說呢?!】
41.你打開禮物時 發現裡面都是屎:【這是最新的整人遊戲嗎?!】
42.你發現朋友頭上有一坨屎:【跟他說】
43.你發現情人頭上有一坨屎:【偷偷跟他說】
44.有人說你身上有屎味:【你身上有屁味】
45.有人笑你踩到屎:【你石門水庫沒拉】
46.有人拿屎潑你:【回到他家就知道甚麼較真正的恐怖...】
47.發生什麼事會讓你大便大到很怒:【生氣的時候】
48.發生什麼事會讓你大便大到很想哭:【腿麻】
49.如果大便大到一半有人從你頭上潑一桶水:【該死的...等我大完你就知道...】
50.對此問卷發表感想吧:【我媽說好噁心.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