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看的小說,賺人熱淚的是我的最愛( 笑 )
再此和大家分享四套小說,都是同一個作者之作

一位韓國作家
可愛淘 ( 李允世 ) 她的小說超棒!!
他目前已推出四套小說,分別是 
 < 那小子真帥 >  < 狼的誘惑 >  < 愛情局外人 >  < 我的Do Re Mi男孩 >

如果是想看爆笑一點的,我推薦  < 那小子真帥 > 
哈哈哈,裡面真的很爆笑!!!當然也有感人的地方啦...
這套共兩本,我有買...想要就來借吧!超棒的!!!!新年似乎比較適合這套 ( 笑 )

賺人熱淚的, < 狼的誘惑 >  < 愛情局外人 > 我比較推薦
< 狼的誘惑 > 
愛情局外人實在是太悲慘了,可怕的三角戀呀...竟然一一殉情 XD
雖然我也是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...但都死了實在是太慘了呀Orz
這套也是兩本,我買了第一集,今年打算突破隔閡殺去買第二集!!
但老實講他的劇情有點複雜,很多地方看不懂...沒交代清楚XDD

狼的誘惑,這...住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QAQ
超級噴淚的呀( 哭倒 ),這我不會講...實在很感人 ( 我不行了 )
很棒!!!我在前年跑了好多家書局才找到它,感人炸了~~~

  
所有少男少女,都是狼之一族!
  最純淨也最瘋狂!最熱血也最勇敢!
  最孤獨也最強悍! 一旦愛上了,就是一生的永恆!
在網咖裡,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,盯著我不放。看什麼看,沒看過鄉下來的美少女啊!我,鄭笑涵,今年19歲,到城市來投靠改嫁的媽媽,沒想到才來兩天就失戀,還遇到一大堆怪ㄎㄚ!但就屬這個男孩最怪裡怪氣了,他不止盯著我看,還走過來猛力搖晃我的腦袋,干涉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,嘴裡更『姊!姊!』地叫我叫個不停……T_T我還是趕快逃出網咖吧T_T……『姊,妳忘了我嗎?』我?忘了你?有沒有搞錯,我從來沒見過你吧……但是,為什麼看著你那白淨俊秀、有點憂鬱的笑臉,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?……





   狼的心裡,有個難以癒合的傷口。
   只有純粹而透明的愛,
   才能填補他不斷淌血的傷痕……
我親愛的泰盛,用他烏黑的眼瞳,定定的看著我。
泰盛,你想對我說什麼?『當妳看著我時,會有想擁抱我的欲望嗎?』『當妳看見我哭泣的時候,會有心痛的感覺嗎?』『如果妳看見我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得很開心,會整天不斷地在腦海裡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畫面,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嗎?』『妳會不會每天一千遍、一萬遍的詛咒老天讓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相見?』泰盛啊,你到底到底、為什麼要這麼問我?
『我愛妳……這些都是因為我愛妳……』愛?我彷彿聽見我的心,瞬間裂成了無數的碎片……


        


        姊,如果有來生的話,
        妳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姊姊了,好不好?
       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,
        或是長得很醜很醜也沒關係……
        只要,妳不再是我的姊姊就好了。
        不管姊姊會在哪個國家出生……
        我都會找到妳,跟著妳再次來到這個世界。
        到那個時候,就不許叫我泰盛了,
        要叫我『親愛的』好不好?


至於 < 我的Do Re Mi男孩 > 我...我還沒看過 ( 炸 )
正確來講是看過但忘了...印象不深=0=
如果今年紅包錢有剩,我會去買的!!!!!

還是大力推薦這幾本書呀!!!!!尤其是<狼>....快去看 ( 拍桌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