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金豬年嘎嘎,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呦!!!!!
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呀...( 噢噢~有複習考耶ˊˋ )


 初一例行了我們家的傳統( ?! ) 
    西門町一日遊
 只不過今年沒去吃港式飲茶和
 阿宗麵線罷了,我們去吃了炸豬排飯
 ( 天音:你不怕斃死豬肉嗎?! )
 我忘記店名了,
xx町 
 我只記得他在美觀園的隔壁
 他的豬排超讚的!好吃斃了>ˇ<
 吃飽後,跟我那撲克臉老哥逛街
 根本就甚麼也逛不到!!我們逛的
 他根本就不想逛,就只會在那裡  
        快點啦,我想要回家了
 拜託,我也希望你快點走好不好
 買個東西在那裡吵個沒完...
 你累不累啊 ! 真是夠了...
 後來還是他獲勝了
 在下午四點踏上回家的路程...
 我買了一件褲子和一個包包
 褲子竟然要一千元 -口- 
 好後悔我拿了它...
 因為我媽要我自己付錢
 包包就還好,290元...
 黑色和金色夾雜的款式 
 ( 我媽說不適合我XD )
 晚上,伴隨著兩津 ( 烏龍派出所 ) 
 的嘶吼聲和我們三人的爆笑聲
 結束了今年的團圓飯 ( 笑 ) 


         打算先去外婆家廝殺個幾回合>ˇ<
         到了那裡...大家開始收桌
         準備開始今日的戰局!!
         沿路上,家家戶戶都傳來相同的吶吼 
          十八啦( 台語 )、收錢收錢(台語)
        這種聲響,在外婆家上演...我哥是最大聲的那個
        結果咧,我在看電視 =     =
        因為那小子真帥我超想看的呀 ( 尖叫 )
        我看完後...他們還在賭 ( 真是賭性堅強 )
        到了晚上十二點,他們終於有結束的打算
        我媽賭了半天贏了六百多 ( 不錯了 )
        我哥,虛張聲勢似乎沒用...錢都輸光了!!!
        小舅媽最為勇猛,大贏幾千元 ( 爽翻了 )
        今日輸家是誰?!年屆七時卻號稱賭后的外婆
        我們贏的都是他輸的...這群晚輩真是的 XD

        今年紅包不如預期的少呀!!!!
        ( 拿很多的意思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