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人節,我要返校打掃…和誰呢?可愛的寶貝欣宜囉!
一早到了淡商,欣宜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要去度假的。
雖然穿制服的我也怪怪的啦(笑)
開始打掃!衛生股長就是衛生股長,改不暸他那吹毛求疵的個性
我就威脅他:你在這樣一樣樣的打掃下去,是看不到電影的喔(你好壞)
這招非常的有效,我們立刻放棄了接下來的所有工作(貝戈戈

走到山下,買了份早餐邊嗑邊等公車(嚇跑了許多公車)
經過一番折騰,到了淡水捷運站了~~~
打電話,給蝶、真、Terry。該死的死Terry不接電話ˋˊ
打給大真,他說他不能去…蝶好像也不能去ˊˋ
沒關係!!我會把你們的份看回來的(殺殺)

到了西門町,就先去買電影票。買完跑去吃冰(啪擦)
打給Terry叫他2點半在到台北去集合。
去看電影囉,看的是咱們期待已久的地海戰記

看完後就去台北啦,先跑去站前地下街換之前買的衣服。
欣宜一直在跟店員姊姊聊天,人家有男朋友了好嗎…
跑跑跑去找Terry和丸子,哇塞~大姐有正到喔>///<
開始我們四人的時間,去吃午餐+晚餐去!

不對勁…氣氛不一樣,我有無言到。(請看以下)

欣宜阿欣宜,你有了Terry就不要俺了呦!(歡呼聲四起)
一直纏著Terry,猛挑逗他的…
還一直吵著別人買史努比的氣球給你=  =
(雖然這樣我耳根子清靜許多啦Orz)
搞的Terry心情亂毛的(笑)他有被你哥哥纏給嚇到嘎

我和丸子整個就是隨性的呀,看著一場場的爆笑場景上演。
笑到肚子發麻,你知道嗎…那樣很傷身耶(笑翻在一旁)

好啦,該回家了!情人節欣宜缺少了甚麼?答案是 
男人MAN
今天唯一的男人Terry就成了欣宜手下的羔羊啦。

欣宜,你現在班上就只剩下跟治浩兄沒有傳誹聞了…
你要加油!!知道嗎?!我們姐妹會支持你的,哇哈哈哈哈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