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小段時間,我以為我就會這樣平平的帶過
但就在今晚,我收到了第一張的卡片…(第一份禮物是鰻送的)

是妃芽親親送的呀!整個超開心的>ˇ<不愧是我的愛人 ← 發神經的傢伙。
讓我體會到了網界的溫暖,之前還有那麼丁點的對網界感到挫折(?)呢

       噢噢噢,說不出來的喜悅呀!!!!




↑謝謝妃芽親,小江超級、超級喜歡的>/ˇ/<

     ※警告(誰敢偷了妃芽親對江的愛,被我發現我鐵定跟你拼命)

----->>>以下新增

三月二十七日,某江誕生的一天.祝我16歲生日快樂!
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會讓我自己過的更好!也祝大家快樂的過每一天

這次收到的禮物是比以往多好多呀>口<(小的承受不住呀)
我這個人…真的、真的很不會說一些感性的話ˊˋ
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,也很愛你們…但是我不會用言語表達 囧

在這我要對不起野口,你打電話過來我卻搞冷場XD你的心意我收到啦~
很抱歉我沒變法說出心理的感謝…就讓我以身相許吧 - !(踹開)

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不如就感謝天吧」(所有人猛踹)


原圖請點此


   我相信,奇蹟也是會降臨在我身上的.
                只因為…我相信奇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