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在愛情裡找不到公平...」鬥魚裡的插曲 - 不公平 - 歌詞好熟悉。
     因為我在親情中同樣的找不到公平…

為什麼哥哥要考試,你就什麼都聽他的、什麼都幫他做好好的?
他幾歲了?他高二17歲了!你可以不用幫他做的那麼周到好嗎?!

他臉一臭你就不敢去惹他也不敢去罵他,他是什麼?你怕他幹麻?我不懂。
你就這麼怕他生氣?我從很久以前就認為你真的在怕哥哥,每次都是這樣!
每次都說哥哥怎樣不聽你的話,他一到家你不也馬上去熱臉貼冷屁股…真是看夠也聽夠了

「堅強的理由,只是自己騙自己...」

他要考試,我就不用考試嗎?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,就罵我?!
我怎麼沒看見你再哥哥段考時罵過他?他做的好事不見得比我少!

「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,永遠不會有答案」

我被你罵我不爽我有選擇不說話的權利吧?
畢竟在盛怒之下開口肯定是頂撞你的話,你要我說話,又說我頂嘴…
那我很難跟你溝通下去…真的很難。你聽不進去…

「而當最後你選擇了逃避,我學會不公平...本來就不公平。」



        多少是因為心理的不平衡吧,
    就這樣吧,讓這個惡性的循環不斷的傳下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