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正式的校外參觀呀(之前的勞工展是在搞笑)多開心呀
但是,一早就發生一件很腦的事…我帶相機卻忘記帶電池(我連充電器都帶了)
甚麼世界阿?!甚麼衰事都讓我碰到了,昨天電充那麼久是在充個屁


上了遊覽車,竟然不能唱歌?!可惡,只好和紹為、傑丞哥哥玩撲克牌。
山路玩牌,好暈。三個人都快掛了!但我不服輸的個性在此發揮。
玩就要玩到底,該死!紹為一直扯我後腿,我差點就可以贏那色魔了說…

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--小油坑(原是擎天崗)
拍照!拍照~~~~猛拍猛拍!(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呀
之後,來了一群婉如多啦A夢的大直學生(笑)情況不妙,
退

 重頭戲來了,今天最重要的目的 --採海芋
超棒的體驗呀!在泥巴堆裡奔跑真是爽快。
吃飽飯後,開始玩國王遊戲(玩普遍級的,因為有保守的孩子在呀)


噢噢,紹為跟阿蝶抱在一起呢(阿蝶的臉看起來超像叫他去死的表情)
大大和傑丞哥哥互咬對方食指(還挺樂在其中的嘛!)
我和阿蝶互親對方的鼻子(誰想的阿?真髒!)
如此這般…直到了1點多,要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囉。

好累,大家都累了。所以士林官邸玩的不是很High。
再加上海芋又很重 囧||| 累死人了。
大家一起跟寶玲老師聊天,聊的很盡興!

    該回家囉,今天很累但很快樂:)

   園一乙,We are the best foreve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