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就是所謂的血汗交織的生活嗎(愛恨交織?!)可恨阿
去、去吃x啦,吃到從嘴巴溢出來!全部都是狗屎、混帳(不知在火甚麼)

下載音樂也會用到電腦中毒,木馬了不起喔?我鐵騎啦(一塊木頭也在那臭屁)
還有我們家那個天兵防毒軟體,我叫你掃毒你是在掃甚麼? 無威脅之病毒
好!我相信你(但本能卻是完全的不信任)於是就用了李懿所推薦的新寵 
avast
靠,光我的MP3就掃到五、六個病毒。C碟更不用說,我數不完…

還有甚麼Dreamweaver下載你之後就衰事連連…
不過有幾點直得肯定,就是你讓我知道我電腦裡無數的病毒和我防毒軟體的無能。
氣死了,混帳(氣到飆淚)

跑了兩次2400m的大校園,本來是要跟小草莓邁入15分的境界
結果老師就改成跑1200m小校園,聽起來是不錯喔!
結果跑下去才知道…累的跟甚麼一樣,先來個陽光大道(上坡)
接著兩個大下坡,接著又是半圈的操場
最後的魔王是宿舍、育樸館、朝陽管組成的大陡坡。
我想哭阿累死俺哩(5分36秒)最後又跑了一圈400m的操場(1分38秒)

最近事情還真多,好像要報名甚麼領導人才培訓營。
為甚麼還要填一些有的沒有的啊?又要推薦自己(很作做耶)
最好是和丙檢術科撞到日期啦神阿~

            應該是淚與累的交織才對(笑)

       
    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 妃芽親生日快樂  *口*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