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Best 7 Forever】
繪圖 \ 小江   製圖 \ 小江 

湛藍天空;遼闊大地
我們的旅程開始囉…


七月五日星期四。是園藝丙級術科測驗的日子,同時也是培育營的第一天
培育營…甚麼鬼阿?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(怒)

考完丙級,大約四點多。準備去圖書館和培育營會合。
第一次看到我的組員,第一次的見面…感覺很棒!
但我還是想回家。

分組課程,我們來到了會計三甲教室。
我認識了他們…
許珍、阿令、玥年、小T、小魚兒、毛毛、橘子、鐵蛋、Q毛

晚上,被許珍鬧到十二點多。看來我們倆是熟了(笑)
睡著前第一個念頭…我想回家。

七月六日星期五。今天的課程是上陽明山福音園的體驗活動。
嗯哼。發現了一個頗討厭的傢伙(別組)從此稱呼他為「孽緣」
到了陽明山,開始活動。玩了一些遊戲,之後是小組行動。

我們先到烤肉區玩了類似反應跟記憶的遊戲(我是蓮霧)
後來,到了平衡木。這遊戲很難解釋…來張示意圖吧

1.2.3.4.5.6.7.8.9.10.11.12.13.14
(大家排成這樣,一個數字代表一個人)
14.13.12.11.10.9.8.7.6.5.4.3.2.1
(條件是要十四個人不能掉下來為前提,將人排成上圖)
一有人掉下來,全部重來(好狠)

我們花了四十五分鐘完成這關,途中不知道失敗了幾次。

下一關,大叉交換

這關…曾經讓我在一瞬間覺得自己快往生了(笑)
我摔了下來,但我一點事也沒有-ˇ-
在這,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…一種很溫暖的感覺。
我體會了信賴和團結的重要。這感覺是我從未見過的…
在大家的扶持、支持、鼓勵下,全體順利過了這關。

最高潮「獨木橋」他大概有一層樓高吧。這跟大叉簡直沒得比呀!
我本來是想裝蒜的,但被拱上去了- -
全部的人,抬著我的腳用力一推。我上去了(汗)
我瞥到,所有的人都在做確保動作。又是一陣感動…

今天,問我還想回家嗎?我的回答是…
是的!今天是超級星光大道的最後一場比賽,我要看潘裕文啦。
後來透過了丸子,我知道第一名是林侑嘉第二名是周定瑋第三名是潘裕文。

七月七日星期六。是第三天了。一早跳了個早操!好熱。
今天一整天都是室內課。早上的課程是邏輯分析與批判思考
其實我覺得還滿有趣的,我學了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。
下午是多媒體應用的課程。學了Movie Maker。
看了一個很震撼的影片…

到了田裡去做回饋。看到了好美的夕陽
因為要做大組報告,我們拍了一個奔向夕陽的畫面作為開場-ˇ-

晚上八點,我們到電腦教室去做大組報告。
我們決定以搞笑的方式呈現!
- 合成照片 -
而男生們就忙著做影片。
今天,我想留在這裡…我想看著大家同心協力完成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----- To be Continued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