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知道嗎?我等你等的好久好久,你終於上映了!
<死亡筆記本-決戰時刻> 就是電影版的完結篇。
我能說甚麼?L你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耶///怎麼能可愛成這樣?

和海砂見面的時候L你那面具…整個太古錐了(激)!!!!
咬著棒棒糖,還被人潮給擠開( - -+ 擠他的人給我站出來!)
看似無用的動作其實另藏玄機!(你就是這點棒,連月都騙到了)
從何說起呢?就得從跟海砂見面那幕來說囉。
當L一直在和海砂說話,還抓住他的手時…我還以為設定L會喜歡海砂呢(笑)
其實呢!L根本沒有!!L只是為了拿走海砂身上的手機>ˇ<
哈哈!那時月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塞的:)笑翻~

後來呢!要抓高田清美的時候,L你比那個 讚 的表情…
太可愛啦
天真無邪的表情,就是在說L你啦*ˇ*
還有。到電影最高潮 - 月利用死神殺你時…
L倒下去的那剎那,我直覺就是 - L沒死 -
不知道為甚麼,我就是認為L你沒有死!
果然,L沒有死(全場齊聲歡呼)
L把筆記本掉包,但是…卻在另外一本筆記本上寫了自己在23天後會死亡。
(為了讓月的老爸,夜神次總一朗相信他的決心。)
這完全是為了逮捕 奇樂 - 月 。(犧牲太大了啦)

嗯!該死的月受到制裁後。又回復到原本的生活~

最後…第23天。L獨自在搜查本部下著西洋棋,月的老爸去找你
說他得跟L說對不起。當初為甚麼不相信L?

但L卻說:

「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,我殺了你的兒子…
你知道嗎?我沒有爸爸,不知道甚麼是親情。
但我覺得,你是全天下最好的父親。」

當時我眼眶已經泛著淚水了,別在說下去啦XD

「麻煩您,可以讓我再最後的時間一個人獨處嗎?」

天啊~不要阿LL >口< 你別死!!!!

當次長對著L敬禮時,L也再下一刻…離開了人世。
很安詳的離開,一旁還放著渡的照片。
渡大概是L你唯一的親人吧。(Q口Q)
哭。我哭了(偷偷的)唉~太入戲了我。真的。

都是在講L -口- (嚴重私心)
其實我真的很欣賞藤原龍也(月)的演技!
( 儘管我很討厭月這個角色 )
他說出"我就是奇樂"的瞬間,跟漫畫的表情幾乎一樣!
最後死的時候也是,猙獰的表情讓我感同身受。
( 好像自己心臟也快停掉-口- )

整部戲就是大讚!!推薦大家去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