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吧…該來的總是會來。
是不是,真的撐不下去了?我自己心裡也沒個底。
「 忍 」好棒的一個字,我好喜歡…
喜歡卻也厭惡,因為我好難做到這個字。

沒甚麼,那天我真的是到極限了
我不懂這些話其中是否有些涵義,至少我聽不出來。
但如果我繼續聽這些毫無重點的事,也許就是我爆炸的時候。
我已經,很久很久沒這樣了…

那天,我沒有做到「 忍 」這個字。

問題擺著爛,是不可能會解決的。
想解決,卻無能為力。
又開始憎恨起自己的狗屁表達能力

本性?為甚麼不一開始就表現出來。
這樣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的
你已經讓我們看到當時的妳,為甚麼又要變成這樣?
很難調適,也不會調適。

想幫你,要怎麼幫?

放棄……我不知道。

那、那一定不是真的妳吧?

希望,這一切都是場夢。
醒來,妳還是最初的妳。


- 我喜歡最初的妳 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