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!該死!為甚麼要坐在那麼熱的天氣裡面發呆?
欠揍!欠揍!為甚麼現在跟國中生講話都沒人要聽?

明明星期五大家都去看電影、出去玩的…
我卻要留在學校裡貼貼紙和排桌椅(順帶撿垃圾)
好熱,我要吹冷氣啦!悶的跟甚麼一樣,無聊死了!!
搞到五點,下去第五會議室吃便當!住進了還頗期待的餐旅

進去,整個是傻眼啦?一張床都沒有,空空如也的意思。
是怎樣?省經費省成這樣,這是甚麼狗地方?太失望了…
我和下任的學生會會長大人兩個人住一間房(兩個人要一起成佛)
因為太空虛了,就找了會長大人的同學跟我們一起睡(會計科王朝)

六個人一起玩三副撲克牌的大老二,第一次玩大老二拿那麼多
鐵支
九點半,超級星光大道啦!就全殺到教官房間去看:)
這次是謝振廷被淘汰了,真是難過阿,我還挺喜歡你的說XD
一直玩玩玩,那天大概3點快4點才睡吧 囧

第二天,在基測場地發呆和睡覺。
我真的要講,現在國中生真的很難叫,叫他們離開這裡(考場)
對啦!他們是離開了 全都給我站到樓梯去(傻眼中)
又跟他們說一次 「同學,考完請離開考場。」媽的!還是不走。
後來學長一過來們就全跑了= =(感覺到現實的殘酷)
    那天,從早上七點一直操到五點。

第三天,很快的結束了!終於可以跟那群孩子們說再見了(快滾吧)
做起事來特別開心 ← 一個人坐在教室門口傻笑。
一點半!回家了> <我解脫了!(刻意遺忘第二次基測的事)

三天下來的薪水是480(少的可憐)480請我們這種人才?!(呸)


            ---- 我不來了。 阿Tan心中之俳句。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